2005/09/02

日本大學生


本的大學生(中央大學)來爬山。前一天晚上在學校操場一起跳舞。
 他們爬山回來後,有名隊員發高燒,燒到39度,趕緊抬到衛生所,衛生所說沒有救護車不敢送下山,我集結幾名天主教會姊妹,一起在床邊替他祈禱,他流了好多汗,一直用溼毛巾擦他額頭,內衣換了好幾件,到了半夜三點他還無法入睡,我只好再度向天主祈禱,我說:「我已經沒有別的辦法了,衛生所也不收,如今只能向上帝您求助了。」

 第二天他們說要向我致謝,在司令台前集合。我站在司令台對他們講話:「你們從那麼遠的地方來到這裡,我們真的很高興,歡迎你們。」講完他們還對我舉手敬禮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